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07

注册前夕

虽是在过新年(年初五),但这一天就是与众不同。卧在家里低调地等待明天的大日子,我与达令的注册日!一早起床都不敢出门,帮老妈抹地啰。。。但老天不作美,老妈一放学回来,就怨三怨四的,什么我两天不在家啦!没帮她这个啦!没陪她出街啦!唯有答应陪她出去选要买给达令的金戒指,顺便问达令妈要不要跟。怎么知道我老妈又摆款,说不能跟他妈这么好啦!因为越好越会起冲突啦, bla bla bla……没办法只好摇电捏谎说怕他妈赶不及去晚宴,下次再一起去。就因为这样他的导火线根莫名着起,嫌我麻烦,导致很不欢的把电话挂了。免老妈知道我俩因她闹便扭,硬着头皮到目的地,四个人各看各的。没尺寸的关系,买不成,又各自回家了。心情就在这一刻起糟透了!那个光头佬竟完全不在乎我这明天就是他太太的心情,怜香惜玉的举止都没有!!!刻意的把手提电话戈在楼上,自己就在楼下电视机前闲坐。夜临时,望望电话,竟然有四通他妈的留言,他才有两通。先致电给他妈,失望的是她只顾说“天日,注册厅有牟准备手花卑你嘚?如果有,我帮阿辉CANCELL佢订唧 手花”什么跟什么嘛!你儿子买花给他老婆你不单只没保留那个神秘感,还一口气说要把那束花给抹煞掉!我一味不知道的应酬过去了。打给那个光头佬,怎么知道他却问我同样的问题!!!哎,我怎么那么可怜吖???一心待嫁的心情,搞得糟透透的!!!还好老妹那紧张的神情,MAKKIAU的祝福SMS,煜惠与宫本さん的捧场承诺总算帮我打气!一股我要嫁人的感觉才隐约浮现。。。可惜这待娶新郎竟为了打麻将,连哄哄他新娘子的时间都省略了。。。明天要以怎样的心情签这婚姻的合约?是所谓的《爱情坟墓》?还是《爱情第二步曲》呢?我真的要嫁他吗???????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