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3, 2007

~2006

从年头过年起,与达令一起去向亲朋戚友拍个早年,大家都不异而同地问道:几时轮到你们派啊?今年我最后一次派给你们喔!面额都给弄得一片红一片粉红地,难免心底下也有个打算了。在现实生活里,结婚还真的得好好策划一番。算算,哇!不是盖嘚!屋子啦!婚宴啦!家俬啦!真的需要好大笔数目啊!拖拖下,可能达令他爸也觉得咱们也是时候拉埋天窗,与 Uncle Kok 商量,看是否能向他买下达令现在住的公寓。老死的关系,Uncle Kok 答应卖给我们!价钱还相当合理呢!我爸妈还真害怕我踏出这一步,没得回头了。我也向他们坦然说我们真的计划要结婚啦!年中还真的有很多琐琐碎碎的东西要打理。。。好不容易,银行贷款终于批了!我们有瓦子啦!






屋子买成了!达令他爸妈开始向我们施压:嗄,有打算了吗?哈哈哈!他还说能“赞助”哦!毕竟是公认的第四年了,他爸与他的亲戚也开始恨喝喜茶了。本以为这拉埋天窗的事隔旁再谈,当把Sri Damansara的公寓买下时,连妈也催促了。想想,应该也是适婚年龄了吧!鼓起勇气,就在12月,SS2 《大碗公》,达令对着我弟妹们及表姐与表姐夫面前,向我爸妈说:Uncle Auntie 啊! 您们都知道我跟阿瑶买了一间小小的公寓啰!就酱啰,我们有打算要结婚啰,不知道 Uncle Auntie 有反对吗?呃。。。大家一片冷场,我嘛说:反对吖?哈哈哈!好不自然的,我老爸老妈只说:噢!达令便随即应上说,酱噢!圣诞节 Uncle Auntie 得空的话,我爸妈会到府上拜访啰!老爸老妈也在没心理准备之下只说:噢!弟妹们及表姐与表姐夫就迫不及待说:恭喜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