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与达令的日子 第447日

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,这一次算是第二次了。。。第一次忘了是什么事,他犯规了;这一次,没犯规,但也犯下了一件对孕妇所不应该做的事。。。早上至今,泪水都不由自己地偷偷滑落。在办公岗位上的他,有好几次摇了给我这罢工在家调理心情的小女人。我是感觉得到他的内疚感,但一想到早上的情形,没办法像往常一样撒娇似的,只能敷衍鄂吖地带过了。糟糕的心情不怕自己的难过,只怕影响到孕育在肚子里的小生命的心情。。。都窝在家了,洗衣晒衣煮饭算是打发时间吧。见没什么胃口,面条香肠就是一顿午餐了;晚餐熬了一褒粥,等他回来用。天不作美,就像我今天的心情般。。。一场豪雨从中午就下个不停,天暗了他也没法回家,骑电单车嘛;回到家也全身湿透了,怕着凉赶紧沐浴。乖乖地用完粥,也胆怯的不敢撩我说上几句。我嘛,就静静地褒了整天的《古灵精探》啰。他则抚摸着我的头,小小声地说,老公怎可以没有了老婆呢。。。他答应了,他是不会重犯的。。。慢慢地,他睡着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