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与达令的日子 第448日

一早,准备了吞拿三文治给达令,聊上几句,他就上班了。下午他爸妈与若瑄会到咱们家一起与 Uncle 与 Aunty Kok 去云顶看《譚詠麟‘最爱笑的人’大马演唱会》。上一次与他们到独立广场看徐冠杰演唱会时我几乎下半场都在冬眠;这次真的有点战战兢兢地,难怪他妈下午一直叫我去睡午觉(;¬¬)出乎我预料,譚詠麟从九点一直唱到十一点;刚开始有点不够气似的,但当声音一适应起来还不是盖的!观众席还真的坐得满满的,都陶醉在譚校长的声音中;我家公还不断地在吹哨子,与其他观众般手舞足蹈着。这四位所谓的“老人家”,还起兴地当场买下了郑秀文下个月的大马演唱会呢!欣赏完演唱会,吃了夜宵,回到家已是凌晨两点了,我与达令倒头就呼呼大睡了。咱们还真的被这四位“老人家”给比下去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Pauline Wong said...

wow! finally got your up to date post =)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.
My father inlaw went to Genting for Allan Tham's concert too ;)

ps: posting from my office notebook (no chinese input)

Fredonia Siow said...

Re Pauline:
oh! your father-in-law was there too! what a surprise...